15的all周零食库

【七夕15H/all周】上帝宠儿周泽楷

本篇黄周福利最多 带江周玩
01
叶修把万能钥匙贴在门锁上,听到轻轻的“滴”之后推开房门。
窗帘没有拉开,房间里很暗,周泽楷还在睡着。
尽管酒店的房间里铺了厚厚的地毯,叶修还是放轻了脚步,生怕惊醒床上的人。
周泽楷睡得很熟,呼吸轻浅平稳,嘴角微微弯着,散落在额前的碎发衬得皮肤更白,乖巧的模样让叶修想起了布偶猫。
一大只,很漂亮,完全符合。
于是叶修来了兴致,蹲在他床边抬手逗猫一样去捏周泽楷的耳朵,轻轻揉了揉耳垂那一小块软肉。床上的人往被子里缩了缩,脑袋埋进枕头,用鼻音哼哼两声。
叶修发现了自己隐藏的猫奴属性。
摸摸下巴摸摸背,周泽楷最后给他弄醒了,一骨碌爬起来鼓着腮帮子,眼睛里还半梦半醒模糊着就气呼呼地瞪了叶修一眼。
当然这一眼是完全没有威慑力的。
“醒啦?那就起来吧。”叶修摆出我什么都没做的表情慢悠悠地晃出去。
彻底清醒以后的周泽楷一脸茫然,前面发生了什么,我什么时候起来的……
02
喻文州进房的时候周泽楷已经醒了。
但显然他睡得不好,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天花板,眉头微皱。
“前辈?”周泽楷听见动静偏了偏头看他。喻文州应了一声走到他床边,俯视他写着几分焦虑的脸,轻轻抚上他的额头,“没睡好么,看你脸色不太好,做噩梦了?”
周泽楷点头,慢慢坐起来。喻文州感觉手心的发丝软软地蹭了几下,痒痒的。
“没事,我在。”喻文州俯身把他抱进怀里,手掌在他背上轻拍安抚着他。
喻文州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像是森林草地的清幽。周泽楷的脑袋抵在他颈窝,浅香钻进心里,安抚着他的神经。
很安心的味道。周泽楷蹭了蹭他的肩膀,声音闷闷的:“不问……什么梦?”
“小周,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梦,但一定是个让你不愉快的梦。”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笑得温柔。
“不愉快的事,就不用去想,有我在呢。”
03
“小周接电话,快接电话快接电话……”江波涛的声音在酒店房间里回响,有种迷之诡异。
这是江波涛给周泽楷录的铃声,方便他听到铃声就知道是谁打的。
周泽楷眼睛都没睁开,伸手在床头柜上摸索,抓到目标物件划拉两下放在耳边,迷迷糊糊地“喂”了一声。
这声音,显然是还没醒呢。江波涛低低地笑了笑,周泽楷那边还是清早,国内已经是中午了。
“小周,该起床了哦?”他想象了一下电话那头的场景,他的队长现在应该蜷在被子里,手机搁在枕边,脸上表情迷迷糊糊的。
有一回周泽楷出去旅游,他摸清地点早晨边给人打电话边潜进房间,看到过这样的场景。
电话那边传来闷闷的一声“嗯……”,江波涛无奈,对着话筒絮絮叨叨讲了一通,总算把人从迷糊中拖出来。
“昨天小周好像说今天你要负责叫起,让我打电话把你弄醒呢?忘了?”
对面沉默了三秒,然后一阵惊天动地的动静。嗯,醒过来了。江波涛放心地想。
他想着那人手忙脚乱把衣服往身上套的样子,“快去吧,今天也要加油哦,MUA!”
周泽楷被最后那个麦吻惹得满脸通红,也不管江波涛听没听到,小声地说了一句“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害羞了啊。江波涛看着手机上的“通话已结束”轻笑。
04
王杰希进了房间什么都没做,只静静地盯着他的睡颜。
真好看。
他掏出手机,关了快门和闪光灯对着周泽楷连拍几张。
保存,设为壁纸。
朦胧的光里周泽楷的脸仿佛在发光。他是被上帝眷顾的人吧。王杰希比对了一下自己不对称的眼睛,无奈。
正事儿不能忘,他俯身贴到周泽楷耳边:“起床啦,小周。”
周泽楷动了动,翻了个身,顺势往他怀里拱了拱。
好像猫儿……王杰希想起自家粉丝们总喜欢把猫和自己放在一起,说猫和他亲近。
现在看来,好像真的是。他拨着周泽楷的留海,笑了笑。
“我的小猫咪,该起床啦。”
05
黄少天进房时搞得跟偷袭一样,就差学着夜雨声烦在地上翻滚了。
他是天使吧。黄少天趴在周泽楷床沿,几乎跟他脸贴脸。
周泽楷这家伙……近看更好看了啊。黄少天眨巴眨巴眼,张了张嘴又什么都没说,生怕吵醒了他。
好好看啊好想亲亲……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浪费。黄少天嘟着嘴。头发看上去好软啊,虽然有点乱看上去还是好乖巧啊……于是他向前探身,试探性地把嘴唇贴在周泽楷的发顶,小心地观察了一下他的表情,没有任何反抗,甚至朝他的方向蹭了蹭,像温顺的小动物。
天大的好时机,身为机会主义者的剑圣大大怎么可能错过?
于是嘴唇往下,轻轻吻了吻额头。周泽楷仍然睡得安稳,乖顺地任他动作。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失血而亡。不能说话不能说话不能说话会吵醒他的……话唠的剑圣努力克制着自己。
然后被亲吻的是眼睛,想到白日这双眼里亮晶晶的星辰,黄少天觉得心脏又咯噔一下。不能想了不能想了,越想越喜欢他了。
接着是鼻尖,他调皮地亲了亲,又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周泽楷轻轻地哼了一声,鼻音软绵绵的。
再往下是……黄少天盯着他的嘴唇,过了一个晚上嘴唇有些干。不管了不管了周泽楷这家伙起床之后要懵一会儿肯定会忘的此时不亲更待何时!
周泽楷的嘴唇好软啊……这是黄少天的第一反应。
好像还有点甜这家伙是不是吃了很多糖啊居然私藏零食好过分啊好过分啊!
然后周泽楷醒了过来。
“哎哟周泽楷你醒了啊放心本剑圣什么都没做你醒了就赶紧洗漱去吃早饭吧我去叫其他人了啊!”
06
肖时钦看着熟睡的轮回队长,不忍心出声。
让他自然醒吧,应该不会迟到。他想着,摸了摸周泽楷的脸,指尖碰到睫毛。
周泽楷戴眼镜是什么样子?肖时钦突发奇想。
他摘下眼镜,小心地给周泽楷戴上,眯着眼睛看。哎,好看。
长得帅的人怎样都好看大概就是这样吧。
肖时钦把眼睛架回自己鼻梁上,安静地走向四号房间。
全都叫完他还没醒的话再来叫他吧。
门被小心地带上。
07
楚云秀思考着怎么把周泽楷叫起来。
按电视剧里的套路,应该拉开窗帘然后一个深吻?
三秒后楚云秀把周泽楷摇醒了。
08
苏沐橙拍了两张睡颜照,保存。
这么好看的人儿,话少点也不阻碍他成为众人的世界中心呢。
她隔着被子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小周,该起床了。”
09
张佳乐晚上做噩梦了。
他梦到他们在总决赛的时候,因为他的失误,被对手击败。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是另一个国家的队伍,高高飘扬的是另一个国家的国旗。
他很难过,退场时在通道尽头遇到周泽楷。
对方用失望的眼神看了他一眼,转身一个人走了,淹没在人海里。
这个梦太过真实,张佳乐醒来的时候惊出一身冷汗。
走进周泽楷的房间时刚刚褪下去的汗又冒出来。
他跪坐在周泽楷床边,突然俯下去抱住周泽楷,抱得很紧很紧。
周泽楷就醒了过来,动了动脖子碰到张佳乐埋在他颈窝的脑袋。“前辈?”
张佳乐松开手让他坐起来,然后又用力抱住他。“前辈……”周泽楷不解。
“小周我昨晚做噩梦了。我梦到我们没能拿到世界冠军,我又是亚军,你……”张佳乐闷闷地说,“你对我很失望,然后离开了我……”
周泽楷愣愣地任他抱着,好像在消化他的话。
“因为我的失误我们没能拿到冠军,我……”“前辈。”周泽楷突然回抱住他。
“不会的。”他想了想,小声补充一句。“有好运。”
张佳乐看着他红红的脸,想起了六天前渡的好运。
“那再给我渡点好运呗?”“唔……”
10
计划每间房耗时两分钟。张新杰打开周泽楷的房门。
他终于知道前面的队员们所说的“叫周泽楷起床简直是享受”是什么概念。
张新杰把周泽楷打结的头发理顺,两分钟早已过去。
“前辈……早。”周泽楷睁开眼,抿嘴冲他笑笑。
好乖啊……张新杰不由得联想到九号选手在霸图的赖床水平。
周泽楷是天使。
他坚定地认为。
11
周泽楷一觉睡到自然醒——其实也没多晚,睁开眼就见李轩坐在床边看着他。
“醒啦?”李轩帮他把一缕头发撩到耳后,温柔地笑笑。“看你睡得熟,没忍心叫你。”
“几点……”“放心,没迟到。”李轩拿过一边椅子上的衣服,他进房之后把周泽楷丢在椅子上的衣服叠好了。“醒了就起来洗漱一下吧,我去叫其他人。”
周泽楷揉了揉眼睛。阳光给李轩的背影镀了一层金边,像在发光。
“前辈……”“怎么了?”他转身。
周泽楷低头想了想,抬头给他一个明晃晃的笑容。“真好。”
李轩于是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发。“乖。”
12
孙翔的秉性周泽楷已经非常清楚了。
轮到孙翔叫起的那一天他设了闹钟,孙翔来的时候他已经换好队服洗漱完毕。
“什么啊,队长这么不待见我吗……”孙翔扁了扁嘴,大大咧咧地把周泽楷刚梳整齐的头发揉乱了。
楷楷委屈,但楷楷不说。
比起被《健康歌》吵醒,头发乱算什么。
周泽楷一边给自己顺毛一边想。
13
估摸着孙翔唐昊是一路子人,周泽楷谨慎地打开了闹钟。
这个决定是无比正确的。
唐昊那简直不是开门,是砸门。“砰”的一声震天响,吓得周泽楷差点把漱口水咽下去。
“不好意思啊周队,没吓到你吧?”见周泽楷瞪着眼睛满脸写着“你吓到我了”,唐昊抓了抓头发。
周泽楷连连摇头,眼睛还是瞪得好大。
唐昊一脸烦躁。果然还是吓着了吧这么紧张……“呃……”
他瞥了瞥周泽楷,把脸转向另一边,两眼一闭。
“对、对不起。”
14
方锐的走位尽显猥琐流之风骚,绕开椅子桌子潜到床边。
傻子都能看出他要干坏事儿。
然而周泽楷闭着眼,看不到。
方锐贼兮兮地笑,拎住被子的一角,三,二,一。
噫,裹这么严实。方锐看着印着企鹅的睡衣,把被子甩回去,周泽楷的脸被蒙在被子里。
点心大大,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奔放啊!
不过……企鹅还是蛮可爱的。
“周泽楷,起来了起来了!”

Fin.

评论(17)

热度(87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