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的all周零食库

all周 世界中心周泽楷

01
今天的国家队人肉闹钟轮到了周泽楷。
洗漱完毕一身清爽的联盟第一脸如一只小白兔,天真地准备往狼窝里跳。
不止一个狼窝。
02
拿着万能钥匙刷开第一扇房门,一眼看过去床上是空的。
周泽楷左右看了看,在电脑桌边看见了沉在梦里的领队,桌上的电脑屏幕黑着,趴在桌上的人连耳机都没摘掉。
大概是研究对手熬得太晚了……周泽楷瞥见他手边的笔记本,小心地把叶修的耳机取下来,贴在人耳边小声地叫他。“前辈……”
没反应。
“前辈?”他提了音量。
“嗯……”叶修枕在臂弯里的脑袋动了动,皱了皱眉好像说了什么。周泽楷凑过去想听清楚,却不想趴着的人倏地睁开眼,脸一转嘴唇就碰上他的脸颊。
“啵”的一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清晰。
叶修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嗯……小周啊?”眨着眼睛好像还没睡醒。“小周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吗?”说着就抬手朝周泽楷额头摸。
小后辈一下子直起身往后躲了躲,指了指桌上的电子闹钟磕磕巴巴地说:“没……起床……”
说完转身就逃出房门,“砰”的一声满是惊慌。
周泽楷没有看到叶修的心脏微笑。
03
喻文州的睡姿很正常,微微侧着身子睡得很安稳。
周泽楷蹲在床边,小声喊他名字。喻队应该不会闹什么幺蛾子。他天真地想。
喻文州慢慢睁开眼,定定地看着周泽楷。
然后闭上眼从被子底下伸出胳膊揽过他的脖子不偏不倚正好亲在嘴唇上。
果然是我太天真么……小白兔试图扒下喻文州的胳膊。
过了两三秒喻文州松开了他,淡定地翻了个身。
“前辈……”吃一堑长一智的周泽楷站起来喊他。
“嗯?”背对着他的人又翻了个身,“小周啊……哦对今天轮到小周叫起。”
“我有点起床气,刚没做什么失礼的事吧?脸这么红?”喻文州坐起来,略带歉意地冲他笑笑。
“没……”有,吓到我了。楷楷委屈,但楷楷不说。“那……我先走了?”
喻文州微笑着点点头。
嗯,甜甜的。
04
周泽楷走进王杰希的房间,看见那一双大小眼仿佛得到了解救。
王杰希已经醒了,正准备从床上下来,看见他挥挥手打个招呼。“周队早。”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过复杂,王杰希关心地问他怎么了。
“没……”难不成要说被两位前辈挨个儿亲了?这也太尴尬了……
想了想周泽楷还是好心地说:“前辈……叫起……小心。”
枪王大大,他们的待遇是因人而异的。
“嗯好。小周帮我拿下T恤好吗,在椅背上。”周泽楷应了一声,转过身被裸着上身的王杰希吓了一跳。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周泽楷把T恤往他怀里一塞,丢下一句“前辈我先走了”匆匆跑出去。走了几步想起房门没关,转回来把门拉上。
王杰希看着他的背影似笑非笑。
05
黄少天的睡姿跟个小孩儿似的。
周泽楷把地上的半边被子拉到床上,看黄少天屈着腿睡得正舒坦,不由得在心里感慨前辈安静的时候更好看。
“少天前……”话音未落腰身就被环住,被一把拉到床上的周泽楷一脸懵逼。
黄少天俨然是把他当成大抱枕,翻个身抱得更紧,甚至把两条腿也缠上去。
周泽楷挣了几下无果,半条腿搁在床外边儿好难受啊。
叫名字摇晃掐肉都没能弄醒黄少天的周泽楷,最后用了一种最原始的方法。
“谁捏我鼻子本剑圣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国家队就少人了咦周泽楷你怎么在这儿哦对今天是你叫起啊那后天就轮到我了吗时间真是好快啊我起床气比较重不好意思啊我这就起这就起你赶紧去叫其他人吧!”
说得很在理,但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诶周泽楷老叶他们有没有起床气啊后天就轮到我了我有点方你给我透露一下我好有个心理准备我们队长有起床气我知道的哦对队长他没对你做什么吧!”黄少天突然紧张起来。
“没……”周泽楷一脸苦恼。每间房都来这么一遍铁定要迟到了啊……
黄少天一脸怀疑。“真的没有?不管有没有肯定对你做了什么不行我不能输给队长!”
大清早第二次被亲嘴唇的周泽楷觉得自己快熟了。
06
因此肖时钦一叫就马上醒过来的时候周泽楷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肖时钦显然是已经清醒了,坐在床上眯着眼睛看着周泽楷。
“眼镜……”周泽楷连忙把床头柜上的眼镜递上,再一次感慨这才是真正省事的。
戴上眼镜的人从床上翻下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捏了捏周泽楷的脸。“早上好……你发烧了吗,脸好红。”
周泽楷摇摇头,呆毛一晃一晃。肖时钦显然是不太放心,揽着他的脖子额头贴额头,“没烧就好。”
“去叫其他人吧,苏队和楚队大概在一间房,昨晚在看电视剧呢。”
小白兔轻松地走了,肖时钦摸摸自己的鼻尖。
淡淡的奶香味……好甜。
07
出于礼貌周泽楷没有直接刷卡而是敲了敲门。
“已经起了——”“周队早我们已经起来了。”门里传来两个声音。
周泽楷用手背贴了贴脸,确定温度正常后敲开了九号的房门。
08
张佳乐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像只大团子。
掀开被子看到的人乖巧极了。
周泽楷小心地拨开他贴在脸上的头发,忍不住戳了戳人脸,“前辈,起床了。”
张佳乐睁开眼,嘟着嘴跟他对视。“唔……小周啊。”
翻了个身爬起来,他揉了揉眼睛突然开口:“小周你说我们这次能拿到冠军吗?”
周泽楷坚定地点头。他知道这位前辈对冠军、对荣耀的追求。“相信我们。”
“他们一直说我运气很差,我听说你运气很好是吗?”周泽楷歪着头认真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点点头。
“那给我渡点运气吧。”
张佳乐站起来,照着他的嘴唇亲上去。
09
张新杰看见周泽楷窜进他房间时惊慌的神情,一面觉得可爱一面想打张佳乐。
这家伙肯定没干好事。
“前辈……”见张新杰皱着眉,周泽楷以为是自己太冒失打扰到他,立马紧张起来。
“没事。”抬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张新杰从桌上拿了一个小面包给他,“饿吗?先垫垫肚子吧。”
周泽楷道了谢,从他的房间出去。
张新杰开始思考下一次要不要装睡。
10
“小周?早上好啊。”
李轩正在穿外套,被子叠得整整齐齐,见他开门转头笑笑。
“前辈早。”周泽楷没来由地心情好了。
前辈笑起来很好看。周泽楷想。
小周怎么这么好看。李轩想。
“诶,别动。”周泽楷茫然地原地静止。
李轩微皱着眉凑近他,拉住他外套的兜帽。“这里,脱线了。”说着低头埋到他肩上,一会儿抬起头,手指捏着一段细线。“好啦,咬断了。”
“谢谢……”前辈真是天使。周泽楷觉得心都暖了。
“快去叫醒剩下的三个吧,都是赖床的主,别迟到了啊。”
11
孙翔的房门没锁,一推就开。
周泽楷暗自吐槽完孙翔的冒失后被床上的情景吓了一跳。
孙翔跟唐昊两个人睡得七仰八叉,被子一大半被蹬到地上,孙翔的小腿悬空一晃一晃的。
被自家队员压得死死的周泽楷忽然觉得黄少天分外温柔。
正在挣扎的周泽楷,被唐昊一条腿彻底压住。
最关键的问题是,你们为什么都不穿睡衣!周泽楷被两个近乎光/裸的男人一左一右压着,欲哭无泪。
事实证明,最原始的方法永远是最有用的。
唐昊醒了以后马上搞清了状况,抓住周泽楷的手摇了摇算打过招呼,飞快地溜回自己的房间。
面对一脸惶恐的孙翔,周泽楷面无表情。
“回国,加训。”
12
进过方锐房间周泽楷才知道孙翔唐昊两人真不是最奔放的。
这儿还有个裸睡的。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都是男人嘛。”方锐抱着一堆衣服一边往身上套一边口头调戏周泽楷。
裸睡也就算了,至少把被子盖上啊!
“我热啊。”方锐理直气壮。
周泽楷跑得比鸵鸟还快。
“厕所里又不是没见过!”方锐隔着门大喊。
可怕,太可怕了。
周泽楷在心里为后面的队员们点蜡。
枪王大大,请相信真的是有差别待遇的。
13
最后唐昊孙翔方锐周泽楷华丽丽地迟到了。
“迟到的,加训。”叶领队和喻队长露出心脏的微笑。
“小周就不用了。”被点名的人一脸无辜地抬起头。“可是……我……迟到……”
黄少天立马跳出来:“是这三个家伙拖得你迟到,不是你的问题啊周泽楷你可别心软,走走走我们去pkpkpkpk!”“我同意,小周来叫我之后应该刚好够叫他们三个,肯定是这三个家伙自己搞事情。”李轩补充道。
于是周泽楷被十人推走了。
你们的良心呢!你们敢说自己什么都没做吗!加训的三人在内心狂吼。
当然,对于周泽楷不用加训,没有人有异议。
周泽楷就是他们的世界中心啊。

FIN.

评论(12)

热度(153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